close

什麼是生意?

俗話有說生意人難生(台語)。

生意是一種提供需要者,來消費產生的收入商業模式。

生意有大也有小,而生意的大小,小的模式可以糊口全家溫飽,但不同於上班族是時間自己安排,想做什麼自己就做什麼,而上班族確必須依照公司規定、老闆喜好,主管壓榨,同事競爭,時間不是完全自己的,而小生意也有機會翻身改變過自己所愛的生活。

來說大生意吧,動則百萬、千萬,最甚者單位為百億千億的。
但是生意的思維不外乎就是懂得如何找到市場上大數人的需求。

RIWAY 是一個我發現到的寶,因為產品為現在、未來每個人都必須要的唯一商品,最重要的在於產品會說話,認真吃了一陣子可以讓人外表改變非常的大,而改變的是年輕、漂亮、額頭泛光、氣色變好,周遭的親戚、朋友們都會自然發現,不需要自己去推薦銷售產品。因此生意的需求已經成立,然而生意該如何做呢?

看看全世界生意做法就是高調告訴所有人,我有這樣產品,你快來買吧。
但是礙於台灣是一個法治國家,規範產品有一定的要求 ,如食物不可以說吃後有關於疾病的改善狀況,說講療效,而這健康需求是很多人必須的。

所以我加入RIWAY 前,我早就懂活動行銷的方式,因為我常常去參與活動,了解到其精髓,該如何進行。

所以在RIWAY 我的思維是生意模式分享,活動行銷方式,破除銷售人員與直銷人員給人不舒服的感覺,只負責把人數做到最多人數,找出數字邏輯,生意都必須投資,而投資要有方法,這裡分享給你用行動行銷,每場活動目標設定20人,20人×10/每周=200人/每周,200人/每周×52星期/年=約10000人。

10000人只要有10%的消費,將會有相當可觀的營業額,但是我並非找消費者而是找合作經營團隊,再加上RIWAY 老闆給團隊運作獎金是營業額%~65%的收入,最重要的是,他就如同傳產買貨後就擁有經銷權且是難得的全球代理,沒有任何要求如每月、每季需銷售多少量,也無需先進貨囤貨的困擾,只有第一次你開始想做多大,而那部份我把他叫做「連鎖加盟店」。因為成立加盟總部,連鎖店可以複製到全球,且每個人都想開一個國際公司做全球的生意,但那是相當高難度的。

RIWAY 讓我們輕鬆自在的擁有,全球的公司辦公室由他為我們準備與付費,還花錢找一群專業人士來教導我們如何複製,這個生意與過去不同,不需要開始都在摸索,而摸索中都是慘痛的經驗,錢、身體健康都要花費很多很多的,我們都可以避免掉,他還花費很多的錢去做一些很多人嚮往的舞台與每月出國旅遊機會。

RIWAY 是你這輩子不容易遇到的機會,這個生意機會也如同你創立了店、公司想要傳承給子女一樣的方式留給我們的子女來接手我們所創立的成果,什麼生意什麼事業,不是都必須自己開辦,自己開創,自己來守,有誰會為我們守住生意呢?

朋友們來吧!我已經用四年多為你證實產品可靠、公司可靠、老闆可靠、市場可靠,就差你自己可靠嗎?
我們一起來改變接受
新的商業模式給你想給家人與未來最好的。

FW: T38太陽團隊@RIWAY 


 

 加入好友,瞭解RIWAY系統 https://line.me/ti/p/Nd6df8vi8

 做好調整與改變,世界就在你眼前 

arrow
arrow

    朱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